校友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校友工作
2007级水工四五六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7-19 10:33:38 点击量:3403次

2021717-18日,四川大学2007级水利水电工程四五六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专职组织员赵毅、水工系主任李艳玲、校友联络负责人向红莲等出席活动。

717日上午,在水利水电学院A329教室召开再聚首,话今朝”——四川大学07级水工四五六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首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做欢迎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并从学科发展改革、本科深造、师资队伍提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发扬水利水电学院的奋斗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毕业十周年纪念短片播放之后,主持人黄鑫同学作校友情况报告,他对2007级水利水电工程校友人数、行业分布情况、地域分布情况及各行业校友工作概况等向母校作了详细汇报。然后,罗启迅、赵婷婷、张启梁、王皓冉、周卓林和阿比尔的6位校友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代表在水电行业、公共管理部门、金融行业、科研机构、地产行业和教育行业的同学们向大家做了工作经历分享及成果汇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接着,参会师生进行座谈交流。赵毅老师希望大家多多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希望大家锻炼好身体,照顾好家庭,保持年轻心态,争取今后每个十年都能再次相聚,也希望各地不同年级的校友能经常沟通交流,联络感情。

image.png

李艳玲老师介绍了水工专业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水利水电行业的宏观发展趋势,希望大家抓住十四五的发展机遇,在下一个十年做出更好的成绩,也欢迎大家有空多回母校看看。

image.png

向红莲老师勉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大的成就,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最后,主持人播放了水利水电学院2007级的纪念视频《青春纪念册》,让大家再次重温了当年在学校一起奋斗的欢乐时光。座谈会至此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到水利水电学院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image.png

717日下午和718日,校友们先后到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和江安校区进行了游览,重温大学的时光,追忆当年的身影,并进行了感言周年庆,寄语下个十年留言视频录制。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两天的活动,本次四川大学2007级水利水电工程四五六班纪念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自20215月开始筹备,成立了筹备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得到了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相关领导的悉心指导及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各位校友的倾力赞助。在此次活动筹备过程中,2007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校友们积极参与,通过商议及民主投票等方式确定了活动方案,并严格按照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筹办。


  • 上一篇:1987级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870413班校友重返母校参加学院交流座谈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出席2022届四川大学校友年级联络人聘任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