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鼓舞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0-03 17:39:22 点击量:5954次


为了激发考研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应考备战的信心,2022年9月30日下午,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在望江校区东三教336举行了2023届考研动员鼓舞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吴刚,2019级辅导员任成瑶以及2019级全体考研学子。大会由任成瑶主持。

image.png

吴刚书记结合了自己当年的考研经历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自己所选择的考研之路,在备考这段重要的人生旅程中,充满信心,保持恒心,不动摇、不放弃,全力以赴复习备考,相信大家一定会取得考研成功,同时也将在考研的历练中收获可以享用一生的宝贵精神财富。他强调,学院将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使命,全心、全力、全面帮助同学们安心备考。任成瑶为同学们播放了2019级学生、家长以及学长学姐的考研祝福视频,同学们深受鼓舞。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考研动员鼓舞大会的成功举办,让考研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同学、老师和家长的温暖和关怀,极大增强了他们的备考信心和决心。“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那些挥洒过的汗水和泪水,终将在那一日见分晓,祝愿2023届水利水电学子都能终成所愿!


  • 上一篇:我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庆国庆•迎重阳” 座谈会
  • 下一篇:我院多位教师获得四川大学年度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