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闭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08 09:59:00 点击量:18297次

   7月4日上午9点,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学院A331会议室拉开帷幕,学院和国重室领导、相关教师和经过学院悉心选拔的来自全国的优秀大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学院院长刘超教授为开营仪式授旗,学院副院长戴峰教授主持了开营仪式。

  1_副本.jpg

        刘超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做了详细介绍。刘院长为同学们讲述了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的构成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方向、学院办学条件等情况,多角度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

22_副本.jpg

    学院副院长戴峰教授(国家“高端人才”领军人才)和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王航教授分别从学术成长历程、科研方向、论文发表情况、研究背景、学术成果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思考,启迪智慧,增进友谊。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下午,营员们参观了具有代表性的试验场地,并与各专业导师自由交流。同学们通过学术报告、参观实验室、与名师面对面交流探讨等多种活动,深入了解水利学科前沿动态,感受到四川大学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水利水电学院严谨求实的科研态度。

  5_副本.jpg

   7月5日下午17:00,“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学院A331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聂锐华教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表达了期待和祝愿。本次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闭幕。

     




  • 上一篇: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 下一篇:学院、国重室举办“中小学生水利水电科普基地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