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江安校区兼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31 09:53:22 点击量:15032次

我院根据工作需要,拟在全校范围招聘2-3名优秀的在读研究生担任江安校区兼职辅导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职责

协助专职辅导员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

二、应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责任心强,热心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踏实勤奋,品行端正;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管理工作能力

、语言表达能力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

4、征得研究生导师及所在学院同意,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能保证每周3个工作日,至少保证一学年的工作时间。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8年5月29日~2018年6月10日。

(二)报名方式:应聘者在上述时间内将《在读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申请表》(附后)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1306868796@qq.com

(三)面试安排:资格审查合格的入围应聘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具体面试安排。

四、联系人

马老师  85460680   13548176330

 附件:四川大学水电学院兼职辅导员聘任申请表.doc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18年5月29日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下一篇:首届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