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水利水电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主题活动月”的 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3-29 07:43:00 点击量:13623次

院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凸显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积极总结和推广优秀教学成果,开展深层次教学研究,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实现“培养一流的人才,办最好的本科教育”的首要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学院研究,决定在2018年4月启动“本科教学质量主题活动月”活动,并作为长期制度予以固化。现将2018年首届本科教学质量主题活动月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抓质量、强管理、促发展、迎评估

二、主要活动内容

主题活动月期间将开展教学专项研讨、教学管理专项自查、教师讲课竞赛、人才培养专题座谈等系列活动,初步安排如下(主题活动月各专项活动具体安排后续将以通知形式陆续发布)。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学院成立“本科教学质量主题活动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谢红强

副组长:李洪涛

成  员:李渭新、尹建平、李艳玲、覃光华、刘华、李龙国、张志龙、王玉蓉、马丹、卓莉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院本科教学科(水电大楼A303),负责主题活动月的具体工作。

2、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本科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动员、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实际效果,充分展示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与风采,增进相互间学习和交流。

3、主题活动月期间,请各单位注意收集相关活动资料、图片等资料(若活动照片、教学记录、听课记录等)。

4、“本科教学质量主题活动月”办公室

联系人:尹老师 电话:85460369    邮箱:250232035@qq.com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18年3月29日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非全日制)
  • 下一篇: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宣传咨询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