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4-23 09:01:09 点击量:27963次

根据《四川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2021年我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审查资格:

报到时间:复试前半小时

报到地点:水电学院A座307室

请考生本人身份证、健康码(四川天府健康通或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的“防疫行程卡”)和复试通知进校。

2.复试:

image.png

二、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1. 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 毕业证(应届生需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学位证书、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国/境外硕士学历获得者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3. 手写签名的《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1)和《四川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原件;

三、复试内容:

个人陈述(PPT)、外语能力考核、专业知识问答、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

四、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为差额复试。复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复试成绩应不低于60分,否则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加权公式:S总=材料评估成绩×50%+复试成绩(百分制)×50%

五、复试收费标准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每生120元。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研究生复试费需在网上缴纳。缴费网址:http://sf.scu.edu.cn/payment/,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123456。

六、体检:

拟录取名单公示后,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1寸照片贴体检表)。

体检表交回学院截止时间: 2021年5月15日。

收件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307室

收件人:骆老师:028-85405611

七、各专业复试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注:不能按时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八、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85405611

邮箱:luo_hong@scu.edu.cn

九、举报受理渠道:

我院成立“研究生复试工作举报受理小组”,接受考生的实名举报。举报受理小组在接到举报后,展开调查,在5个工作日以内回复举报人。

联系电话:028-85465358

邮箱:hxiaorong@scu.edu.cn

地点:水电大楼A座323室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4月22日

附件1: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2: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


  • 上一篇: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新生加QQ群的通知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20级工科试验班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