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2018年度“水利水电89 & 93最佳进步奖”公示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04 17:42:02 点击量:16365次

2018年11月30日下午,水利系89级同学基金理事会胡东生、李龙国、游光亮、王东,93级同学基金理事会邓军、吴健共6位代表,对2016级入选的:

QQ图片20181204174755.png

共计16位入围同学按《“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实施细则》进行了认真的面谈考察,并经讨论、投票,推荐葛昊林、林佳奕、尹兆锐、肖朵红、何露园、易泉6位同学因“其取得较大学业进步并体现出综合全面的成长和发展”而获得2018年度“水利水电89 & 93最佳进步一等奖”,分别述评如下:

一、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1、葛昊林:来自“5.12”重灾区的昊林同学,淡定平和的言谈中透露出自信和从容,对专业发展的认真思索和对人生规划的清醒认识折射出新一代学子追究探索的精神面貌,严律自控的学习态度和全面发展的综合能力势必会创造出更广阔的前景!

2、林佳奕:开朗、活泼的佳奕师弟给人一种别样的亲和力,简单务实的人生态度谁说不能创造出不一样的平凡人生!

二、水文与水资源专业

3、尹兆锐:对未来的学习和规划目标明确,能兼顾学业和社会实践活动 ,成绩进步明显,综合素质较全面。

三、农业水利工程专业

4、肖朵红:经历过“迷失、忘记目标,到渐渐找回自己、确立奋斗目标与方向”的典型成长过程,具有成长的启发性。目前她目标明确,能够做到综合成长、全面发展,进步明显。

四、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5、何露园:阳光、开朗,积极参与集体活动,身体素质好、体育成绩突出,注重综合发展,成绩进步比较明显。

五、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专业

6、易泉:积极上进,勇于担当,热心公共服务,成绩进步比较明显,积极参与创新科研活动,有较为明确的目标,践行着综合发展。

 

其余10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信息自发布之日起公示一周。若有异议,请致电89 & 93级同学基金理事会——

TEL:13608016080;Email:8087724@QQ.com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水利系89级同学会

水利系93级同学会

                                            2018年12月4日



关于“水电89 & 93奖”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奖助基金来自成都科技大学水利工程系89级、93级校友基金会,目的是激励本院在读本科生奋发努力,不断进步、追求卓越。

  自2013秋季学期开始由89级校友基金设置,自2018秋季学期开始由89级、93级校友基金联袂设置,在本科三年级学生中遴选。

  有进步,就会获得认可!同学们,加油!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c2MDYxMw==&mid=402546629&idx=1&sn=6783f34a00f0f296f0cc6c88c56e8663&scene=2&srcid=0413hunHv65fDLihtk5D6kK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同学会 | 89水利人的凡与不凡
原创 2016-04-13 大川 四川大学




  • 上一篇:2017级水利类本科生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启动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相关问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