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水利水电学院宣讲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3-21 08:00:00 点击量:17437次

   3月20日早上10:18,四川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水利水电学院宣讲会在学院A328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80多名相关专业的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来自伯明翰大学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伯明翰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术和科研实力,随后曾经在伯明翰大学留学的Lisa详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伯明翰大学校园学习生活条件、校园文化以及她在交流学习的所见所闻和感受,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了国外学习和国内学习的不同,使大家对海外学习计划有了更多了解。

然后,老师们就申请条件、费用问题及交流结束后能获得的相关资历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说,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伯明翰大学和本次交流项目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也加深了对海外交流学习的理解,对自己的学业生涯有了更新更全面的思考和计划,受益匪浅。

    2017年11月15日下午,四川大学副校长晏世经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贵宾厅会见了来访的英国伯明翰大学副校长Jon Frampton一行。商讨决定了两校在水利水电、化学工程领域开展“3+2”本硕联合培养,推动两校的交流合作,共同为相关领域发展培养优秀人才。随后,两校代表签署了四川大学与伯明翰大学项目合作协议。英国伯明翰大学交流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报告比赛成功举办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世界水日“水与争锋”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