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9-11 09:56:23 点击量:2909次

9月9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线上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吴刚主持。

image.png

吴刚全面深入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研讨班和2022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解读了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部署,同时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研工作、人才工作、社会服务和安全稳定6个方面系统总结了院室2022年上半年工作、对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的部署,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集中精力办好院室自身发展的事情,努力实现由“以量谋大”到“以质图强”,开创党建和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兴国做了“坚定的理想、坚强的意志、坚决的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川大水利工程学科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首先从学校相关会议上强调的两件事: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结构调整与发展,阐述做好这两件事,无论组织还是个人,要有坚定的理想、坚强的意志和坚决的使命。同时,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学院实际,分别从“人的正确思想从哪里来的”“世上无难事”“为人民服务”“出路在何方”四个方面阐释了做事与成事的逻辑,即:“做了不一定成,不做肯定不成,成了证明真做了”。指出,学院发展方向已经凝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对标一流、主动作为、追求卓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聂锐华介绍了五级及以下岗位申报条件,谢红强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作说明。

会议最后,院室教职工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节日祝福与极大关心和鼓励,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我院顺利召开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与精准导师启动暨交流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本科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