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水电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9-05 12:33:42 点击量:3673次

根据成都市疫情防控要求,91日四川大学发布《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新要求的通知》,在校内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在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学院立即启动《水利水电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值班值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image.png

学院积极发动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94日,由吴刚、王协康、刘华、徐永、王航、戚顺超、黄文典、郑皓月、李聪、何志强10位同志组建的第一批教师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与了校内核酸检测现场的志愿服务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丹、辅导员任成瑶两位老师参与到学校“学生就医送诊党员突击队”,92日驾车送学生到华西医院就诊。学院团委在望江和江安两个校区分别组建了40人的志愿服务团队,主要由班团学生骨干、党员干部组成,紧急参与到防疫物资分发、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工作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水利水电学院师生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共同谱写同心战的最美华章。


  • 上一篇:我院学子荣获多项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奖项
  • 下一篇:我院顺利召开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与精准导师启动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