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3-19 15:40:13 点击量:3807次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安排和遴选工作方案,经有关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了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 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其中,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image.png

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聚焦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着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集聚高水平人才,持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员教师为主力,承担国家级重大项目20余项,获国家级奖励5项、省部级奖励40余项,成长出国家级人才5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构建了“思想引领+科教融合+产教协同+六师助学+文化浸润”的五位一体育人体系,建成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出版省部级规划教材3部,培养了“全国最美大学生”、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等一批优秀学子。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投身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山体滑坡-堰塞湖救援、四川省中小水库险情排查等工作,涌现出教育部科技委委员、教育部教指委委员、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等多位优秀党员教师。


  • 上一篇:我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22年企业综合实践活动顺利启动
  •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