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7-01 14:33:28 点击量:13667次

盛会召开,举世瞩目。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学院设置了两个集中收看点,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在A326观看,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等在A331观看。此外,学院广大师生积极主动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细心领悟大会精神。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堂有深远意义的党课,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向着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水利水电学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与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同心同向。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在全院上下营造“主动工作、敢于竞争、追求卓越”的氛围,充分发挥和调动老师们干事创业的能动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两个伟大”奋斗目标贡献水电力量。

image.png

2017级水利水电工程本科生徐希蒙表示,今天我和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一同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庄严肃穆的礼炮和升旗仪式后,同学们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的一系列光辉历程。同学们认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应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image.png

2018级土木工程(地下工程方向)本科生王启航表示,无数共产党人用理想、信念、甚至是生命创造出一个个奇迹,如今我们越跑越快,追赶着一个又一个奋斗目标。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愿我们当代青年都如鲁迅先生希望的那样: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这是我们致敬他先辈,纪念建党百年的最好的方式。百年正是风华正茂,时代旗帜引我前行!衷心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 上一篇:学院聂锐华副院长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