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19年“蜀•水”国际交流营顺利闭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15 16:14:35 点击量:15828次

7月11日,我院2019年“蜀·水”国际交流营结营仪式在学院A312室举行,经过为期十天的交流学习,国外留学生们和学院志愿者们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留下了难忘的川大记忆。

此次国际交流营,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通过参观四川大学校史博物馆,望江校区、江安校区、华西校区,书法脸谱绘写活动,参观成都博物馆,参观成都熊猫基地、都江堰水利枢纽等多种多样的历史文化交流活动,给来自各国的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被中国传统文化、成都特色天府文化、四川大学海纳百川的精神和水利水电学院严谨求实的科研态度深深折服。

_副本1.jpg

_副本2.jpg

副本3.jpg

结营仪式上,国际交流生们互相谈论了对成都文化,对川大文化的感受,比较了中外文化的和而不同。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为大家颁发了结营证书,本次“蜀·水”国际交流营顺利闭幕。

在本次国际交流营中,我院学子向外国友人们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与优秀素养,不同文化间的真诚交流打通了千山万水间的地理阻隔,短暂而充实的行程也让营员们建立起了深厚友谊。


  • 上一篇:我院承办的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第28届颁奖大会暨第九届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论坛在成都举行
  • 下一篇: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系全体教师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