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17年第09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9-08 10:00:00 点击量:7216次

2017年第09期

水利水电学院                                                                                                                           2017年09月


农业水利工程系开展教学经验交流

 2017年4月12日下午,农水系全体老师在系会议室A441开展教学经验座谈交流活动。

首先系主任李龙国老师对本学期有课的老师及课程进行了解,针对个别老师上课期间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会老师对相互的教学理念及方法进行了讨论、学习。

随后李龙国主任针对农水系专业特点,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科研课题,努力提升我系学科发展水平及影响力,强调老师们有问题要及时提出来,系上组织大家一起讨论,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老师们一起探讨了关于大学生的能力培养、研究生培养方式等,对研究生导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确保每位研究生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顺利毕业。

本次交流会持续两个小时,刘超副院长到会指导,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会议交流互动热烈,同时也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农业水利工程系教师交流会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17年第08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17年第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