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开学教学检查简报2017年第01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3-24 10:00:00 点击量:7124次

2017年第01期


 

为了加强本科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大教学监控力度,按照教务处要求,学院组织院领导和院督导组老师对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周的教学秩序、教学情况进行检查。综合2月27日—3月1日开学检查,情况汇总如下:

1、学院教学与学工共同努力上好第一节课。管理人员在开学前一周提前到岗,提醒每位上课教师核对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辅导员老师提醒学生核对上课时间和地点。

2、主管教学副院长负责牵头教学检查。学院全部领导、系、室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督导教师以及辅导员老师均参与学院课程的教学检查。

3、根据开课第一周的课堂教学检查,学院上课教师全部根据教学计划到岗上课,并均提前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良好。

4、课堂教材到位情况整体较好,尚有个别学生未购买教材。

5、师生反映新学期教室教学设备有较大改善 。

总体检查来看,学院开学初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秩序正常。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1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