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6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5-26 15:07:00 点击量:2399次

image.png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历来重视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这个本科阶段最重要的实践环节。结合学校、学院有关要求,专门组织了2018级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讨论会、半期考核会等一系列教研活动。从选题上严格对标教学目标及专业认证相关要求,从过程管理上加强对学生的督促,保障完成进度。

image.png

2022年5月24日,按照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统一部署,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组织了2018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全体水文系教师分两组参加了共41名本专业本科学生的答辩。答辩会从上午8:00一直到进行到下午3:30。

image.png

一直以来2018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学生班级学风好,整体学习成绩优良。本次答辩更是体现出了勤学上进的学习风貌。上午、下午的答辩,全体学生均全程参加。直到各组最后一名学生答辩,会场仍座无虚席。经最后评定,全体学生综合成绩均在良好等级以上(80分以上),推荐魏翼飞、姬辰两位同学参加学院的争优答辩。

image.png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5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