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8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5-24 11:08:01 点击量:5721次

image.png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进行本科实验室建设调研活动

202152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刘华、徐永、陈云良、张昌兵、鲍静静几位老师到湖南省浏阳市惟楚科教公司开展了本科实验室建设调研活动。

惟楚科教公司王丰、吴恒、徐鹏、刘天丁等领导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随后,公司领导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和加工厂,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在建项目。老师们对产品的功能及生产工艺等进行了咨询和讨论。讨论会中,公司领导对业务架构及产品体系做了全面介绍,老师们针对相关课程的实验项目提出规划和设想、具体细节和要求,重点对虚实结合的智能化实验项目开展讨论。双方交流了目前课程教学实验实践环节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开展创新教学实验的方式、提高课程实验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为优化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image.png

本次调研活动,启发了老师们的思路,为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本科实验室智能化建设奠定了基础,能动系老师们集思广益,将具体策划本科课程实验实践方案并具体实施,尽快将能动系系实验大厅建设为整体布局好、功能完善、智慧智能的实验室。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7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