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5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5-14 15:53:29 点击量:5628次

image.png

为推进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任务,2021年5月7日,岩土与地下工程系组织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题研讨会,学院谢红强副院长、戴峰副院长莅临指导,全系教师参会研讨。

image.png

研讨会上,系副主任张志龙首先通报了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总体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别指出了部分同学进度较慢,希望指导老师加强指导。与会老师围绕选题、指导、查重、评阅、答辩、归档等环节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积极研讨,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谢红强副院长、戴峰副院长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最后,系主任陈群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专题研讨,为了2021届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推进、圆满完成提供了保障,也为该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4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6期